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标题,可不填

不知道是他第几次打电话催我回家了

我还好吧

我还好

这次,有点挺不下去了

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

欠的债要还

身体依旧差

还有妈

她开始给我施加压力

他在我面前掉眼泪

我知道他的无助

只好笑笑

跟他说

没事的,都会好起来

我是万能的小越啊

是啊

我什么都可以扛起来

我不需要谁帮我什么

是么

大概是这样

我没有朋友了

真的很可悲

活了这么久

最后落得现在的下场

不知道要怎么做

其实我也一样无助

不敢当着谁的面哭

我必须坚强

有人为我忧伤时我只能轻描淡写的说说事情的简单

其实到底怎样只有自己知道

小越

你要坚强啊

你会好起来的对吗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噩运会离开

阳光会到来

别哭了,回家睡觉

没人心疼你,你还有自己啊

要乖呢

回家吧

晚安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