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晚安呀

你知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我在也没办法接受你了

我记性不好但是记得你跪在地上求我别闹了别再缠着你

我记得你打电话给班主任只是为了让他劝我和你分手让他劝我对你死心

我记得命差点为了你没的后来你眼里都是我的心计

我记得路过那个姑娘班门口时你一把推开了我

我记得你拿着烟跟我说别搞笑了我戒不掉

我记得你拒绝我去你家找你阿

嗯 后来我特别不要脸的抓紧你拥抱你

你躲避的眼神 因为我的差心情

有什么

没什么 都过去了 我也能笑着说出口

眼角怎么会再有眼泪

怎么会再委屈的不像话

怎么会红了眼

有什么 不就是后来宝宝死了


3月18号  五个月零一天

再见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