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什么都没有

12:57

“我去睡了”

-笑忘书

 

13:57

“我睡醒了”

“吵醒的吧”

“嗯”

“我看你还没睡醒”

... ...

 

好像什么都没变 我身边换了人 在我睡眼朦胧时对我做你做过的举动

言语间道不尽的心酸 都过去了 我过得很好 你呢

再也不想听笑忘书 再也不愿记起你

 

我听到 手机响 有人走过来 

我听到手机闹钟被按掉

我听到有人手背放在我头上

我听到钥匙被放在桌子上

我听见你近距离看着我

我听见自己说靠你近一点

不不  不可以  一步都不可以

我说只是寂寞玩 另外一个声音说 你还记得凉子是怎么死的吗

我就笑笑

 

都忘了 不玩了 都会好起来的

 

烈酒敬清风 再爱也不回头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