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关于前任 你不知道吧 刚分开那阵子我会去你的空间读着你的动态看你的留言我就会皱起眉头有时候会吃醋 然后自嘲的删掉了访客记录 现在的我就算是想起来 也就想一想也就过去了 因为我们真的远了 这个年龄的感情是真累 走到最后的尽管是真爱那这中间又多了多少忍耐与磨练 你知道吗 后来人们提到你和我 更多的都是遗憾 都是过去罢了 那时候的天真真的可笑至极 你说你未来只想跟我在一起 我回应你我永远不走 永远别说永远 以后的日子 都会想起以前的故事 会有辛酸 遗憾 不管有没有结局 我们可以相遇就是最大的幸运吧 只不过 我们的故事 早就到此为止了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