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我想回家了可是家里只有我

我想回家了可是家里只有我

我想恋爱了可是主动只有我


好像好多不愿意去做的事情都有类似的理由

心情很复杂 上班这些日子 所积累 所见所感所闻

一波一波冲击着我自己

马组长今天离职 我不知道他工作方面出了什么问题

他人很好  真的很好 很照顾我 在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一个销售人员要有的本领

可是他离职了  魏老师说希望这事对我没影响 我不知道怎么说  感触挺大  甚至有点难以接受  昨天都还在说哪个客户需要他帮我 今天突然就不是QXD的一员


装今天也没来 昨天晚上还跟马组长说  装今天不来了

马组长说 不来就不来了吧


诶  只是突然觉得  生活阿  真的是随时都会发生意外 

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定的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还有晁组长  那个慢热型男人  真的是我都要醉了 

一开始对人那么冷淡

鬼知道混熟了以后是真的浪的一个男人

对 是浪  喜欢招小丫头   喜欢玩  

喜欢让我叫他叫叔叔 真的是没救了  很好玩 很友善


周围的新鲜事物太多

我做不到像这些老道的人类这样波澜不惊

我还是一块有棱角的石头 

我还需要打磨


这生活还得继续  一切都会好起来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