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如果重来

我心情不好

很不好

早上出门的时候 跟王翔讲yk

不是说好多事情过去就全部过去了

我不想提 真不想提


走到现在 跟王翔说喜欢 说在一起

我一直走向他 可是现在 我突然想停下了

我把这所有的一切再想一遍  就突然不想再走向他了

我怕重蹈覆辙 其实更多的时候 面对爱情 我心里总会觉得

现在这样 就够了 已经很好了 真的

不用再得到 如果我还想再被伤害一次


我不想联系王翔了  我想清净几天 我想净净心

我真的不需要爱情 真的

今天是王翔生日

我不想走向他 我怕 真的怕


我还是想单身 不想恋爱

听歌的时候心烦的要命

不听歌更烦

我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我想吃烧烤

我想静静

因为 我不想再掉眼泪

明明没有那么脆弱

干嘛 这么low的心情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