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这世上最可笑的 就是人心

后来姐问我 怎么想通的 我说
我只是突然觉得 那时候和杨科在一起 每天二十四个小时有十四个小时都腻在一起
我占有欲强 他的所有密码我记得比他自己都清楚 他的世界从认识我以后都是
按照我想要的样子发展的  他不会让我有半点不舒心 因为那时候在一起
现在是王翔 异地恋的原因  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 我就算让他删掉那些东西
就算在他的空间宣告主权  又能怎么样 他前任回来了  他心软了和前任和好了
那时候我还不是做什么都不管用  我做这些不过就是为了让自己觉得 他是我的
可问题是他真的是我的吗 我从来都是自以为是的骄傲 从来都是自私的占有
把所有的事情发展都理所应当的认为应该是我想象的这样  凭什么阿
那时候觉得 杨科就是我的 他离不开我 他一定是我的 我和他不会分手
我甚至铁了心要和他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觉得我什么都能改变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并不是   
一中午的午休睡起来 突然间什么都想通了  好多过去那些耿耿于怀的事情
在现在看来  我是多么可笑  没有什么是我的   只有我的父母   赚到兜里的钱
脚下的土地 身上的衣服   别的 没什么是我的 我做这些没用的 他要走 还是会走
他并不是属于我  所以
诶  所以 我已经做好了随时失去的心理准备 我不需要做什么幼稚的行为
他总会离开 我不需要宣告主权 我和他的未来太远 随时都有可能分开
所以我不想再强求 随遇而安吧

评论 ( 3 )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