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小记

后来我也终于品尝了一次被精神背叛

努力说服自己原谅对方

一生都在祝福身边情侣

向来劝和不劝离

向来认为相爱的人都值得被祝福

身边每一对朋友恋爱都会祝99

轮到自己 诶

没有分手 换来的是一个结

姐说我的变化真的太跳跃

从自私到现在豁达通透

我说那又能怎么办 他早晚会走

我能做的 就是说服自己别动感情

所有的委屈都是自找的

除了妈妈 就是自己疼自己

别见不该见的人 别掉眼泪

感觉淡了 就好了


再后来就无可遏制的想念过去的日子

你说

很晚了 收拾收拾书包 咱们回家吧

我跟着你走 没有委屈忧愁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