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你不是我 你怎么会感同身受

后来越来越了解 自己日子过得怎么样 别人无法体会这句话

跟妈聊微信 躲在洗手间边打字边哭

也不是受不得一点委屈 所有人都不能接受的事情 所有人都说换作他他都不会再住下去 那么 换作我 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我来忍让 我不理解 不理解 又怎么样 也只能 为了所谓的 他们的面子 我的安全 就这样

其实很想吐槽一下 她倔强 她认为她做的就必须是对的 因为她的家人可以惯着她 就像两个快递员送快递同时向着错误的方向 她突然停下了 然后告诉收快递的人都怪你 你明白这种恶心感么

她说最伤人的话 她以为玩笑 以为无意 明明伤害了你 你不能说 说出来 就是你小心眼 她闹脾气不理你 后来她找了一大堆理由证明不理你是有原因的 这时候轮到你了 你没有理她 她会怪你闹脾气 会义正言辞的告诉旁的人这一切都怪你

能说什么 空间不是自己的 微信不是自己的 只有博客是自己的 所有的小心思只能放在这里

都问我怎么想的 都问我还有什么想法 我很想问问这个干嘛 是打算听听我又哪想错了立马扼杀掉吗 还是像那个怕孩子踢被子然后打断腿的妈妈一样呢 给我点自由吧 多虑多难我都没有怨言 委屈 是这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

要我说 说什么 谁的妈不向着自己闺女 我能说什么

说再多 都是心酸 不为难我自己 为难的则是更多人

别人要面子 要生活 那我呢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