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只是突然觉得 大概爱就是哪怕重来一次 我还是会蹦蹦跳跳跟他走

梦里梦到你 站在放自行车的小道上 像以前那样等着我

学校的大门变成了穿梭门 我背着破书包回头向现在说再见

然后蹦蹦跳跳跟你走

远处小苏还喊着 “越姐你先过来我给你说你家y昨天又抽了几根烟”

然后你就冲上去像以前那样打闹……

宿舍是你的破宿舍 小苏和歪嘴陪着我打扑克

你在旁边负责捣乱

你说只想和我两个人呆在一起

你说想跟我撒娇又觉得自己不像男人又想要跟我撒娇

然后梦里立马又跳到那个租的房子里

我第一次为了你换上裙子问你好看吗

我说我以后一定要为了你化美美的妆穿漂亮的裙子

我说我要为了你改变我们都要为了彼此变得更好

我说我好爱你离开你我会死的

后来梦到乱七八糟的东西 

后来我醒了


很庆幸现在过的很好 可是偶尔也会想 如果一切都没有变 该多好

偶尔跟朋友提起以前 说起的都是以前的好

偶尔也跟家人说说伤口 笑着聊聊以后见公婆的时候要怎么交代伤口

所有阴暗的东西真的就这么过去了

我现在过的很好

偶尔很想你

偶尔也犯傻想如果回到过去我大概还是会选择头也不回跟你走

幸好一切都回不去

也幸好 我们都长大 了


等我下次看见你 大概就能笑着跟你说 嘿  老朋友 你还好吗

评论 ( 1 )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