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祝你过得比我好 然后别让我知道

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意识到 也许真的是我错了 我总以为看完这个电影他就回来了 我以为他会哄我 我以为我可以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想 我想我真的做错了 总把事情想的那么简单


他应该是难过吧 我第几次要他滚了 他又不是圣人 怎么会一次又一次原谅我 我又说他 幼稚  嗯 一个男人 怎么会被人说幼稚

也记得刚刚认识那会  有脾气都自己憋着 从来不会跟他说过分的话 现在我也是越来越把自己当回事了 他怎么会忍受我的坏脾气

也不是没有心疼吧 最难过是他说下次见面不要在家人面前 就心里被戳了一下 疼得打紧 没办法 

自己也一个劲傻难过 有什么  乖  都会过去的

再爱也得分开 别再难过了 快去睡一觉吧 一觉睡起来就好了


会有好姑娘不再发脾气 替你照顾你最爱的他  晚安  给自己拥抱  别再难过  熬过这段时间 他会过得更好

至少离开你 他会过的好很多 你不是心疼他吗  想想以后  你还想要他这么难过吗 

真的没关系 忍忍吧  小越好好睡觉 晚安哦

嗯 小越晚安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