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最后一个我

又 刷小说到这个点 看完了最近一直在追的 最后一个阴阳师  结尾的仓促让人不是很舒服 看篇后语的时候读了几行不愿意再看下去

大姨妈前兆

新朋友提出见面果断拒绝 新朋友生气   找他聊天 又自己生气  新朋友说我脾气不好 我没解释 也没计较 或许他说的对   大概我和他也越来越远了 我也生气 然后又安静下来  就这么顺其自然的发展吧 毕竟我还是希望他想丢下我  我不怕难过也不怕一个人  我怕他在我面前难过  如果以后非要分开 那就他负我吧  我心甘情愿

嗯  我好像是看在小说入魔了  说话口气怪怪的 

那天早上上班路上碰见旧人  慌乱之中冲他笑笑然后仓惶离开  我们的方向背道而驰 或许跟当初认识是一样的  他没说再见然后悄无声息离开   我呢  我有我的路要走  好像知道他的人都觉得我和他之所以后来断了联系是因为我这边的单方面不想联系 其实我在他面前的姿态也就自己知道 是可笑 更是卑微 所以我想要逃离他 

总感觉这么久了 一路走来从yzb到现在 真的越来越累越来越没有精力时间去做以前会很乐意做的事情了  那个时候喜欢玩暧昧 喜欢来者不拒 喜欢鬼步喜欢宽松的衣服  喜欢男装 喜欢交朋友 在后来的某一天好像所有的都变了 我恐惧靠近我的人 我想和所有的异性交往到好朋友就是终点  我不喜欢主动去认识新的朋友 有时候甚至主动来认识我的朋友也是能躲就躲  我开始讨厌鬼步  逃避以前那些我喜欢过的东西狂热热爱过的事情  我不知道这种变化是对是错 这不是我我知道

我只是知道 然而我还是什么都做不了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不知道我的目的我的快乐

变化越来越大 也越来越迷失自己 越来越想要并且喜欢独处 越来越奇怪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这不是最后一个我 我还会改变的 对吧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