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是夜

不睡觉爬起来从行李箱里摸出艾喜
偷偷拿了多多的火机站在楼道里不知所措

有点冷 又穿的单薄
他喝多了  应该是比较多
和王宁在宾馆
我又心神不宁爬起来抽烟冷静
又哭又闹自己折腾自己一晚上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是太任性了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毛病老是改不掉
翻看和他的短信记录
突然觉得好像从开始到现在
真的是我先变了的
真是一点都不冷静
也不知道以后的路会怎么走
其实很清楚他要什么
就是见面就会和好的事情
我实在是记不起上一次认认真真跟他说我爱你是在哪里
作死的毛病还是要改改
努力做他的小女人
就算以后不是他 也要把脾气改改

我觉得我他妈的还是挺爱他的
怎么就成了现在的样子了呢
狠狠地嘬一口
走  充电睡觉
没什么过不去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