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爱而不得

跟刘健赟聊天 他一直怪我不珍惜自己
我说对不起 好像跟他说 也跟自己说
学会最多的就是皱眉也不流泪
太疼了

我觉得我越来越没出息
明明知道这条路不能走
明明知道回头是岸
却偏偏想要得到
到底为什么

WX 我也在劝自己回头
你很快就自由了
这些伤害 我不怪你
我心甘情愿去承受
就像一开始说的
如果不是我 那难过的就是你了
我宁愿是自己
你要记得愧疚记得自责
你要过的幸福然后别让我知道
我性格偏激 但与你无关
爱让人生疼 还要去抓得更紧
我没出息 只能学着自我安慰

都会过去 我会过的更好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