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我需要的

我需要每天写日记,电脑记录,从今天开始。无论多晚,哪怕记流水账。

记性差不是先天的,而是潜意识选择忘记,总是暗示自己记不住,改变记忆力,从写日记开始。今天就做。

我需要有一套正常的作息时间,不再是凌晨三点睡觉早上八点起床。

每天最晚十一点半睡觉,可以听歌睡觉,不能看电影睡觉。早上七点起床,想想上学那会,现在不算什么,需要的是坚持,坚持一段时间,可以的话,和弟弟一起起床。

我需要认真去坚持做完一件事情,喜欢一件事就去坚持,善始善终。

你可以喜欢尤克里里,但是你必须要为你的爱好负责,三分钟热度的人不仅成不了大事,是整个生活都会被毁掉,最简单的东西都坚持不了,你脸皮真厚。

我需要阅读,大量的知识空缺在提醒我看书。

从看完手头上三本书开始,有时间节制的阅读,每天固定看书时长,从一个小时开始做。合理安排时间。

我需要卸载我手机上面所有的游戏,有自制力的生活,不再把时间全部耗费在这些可有可无的东西上面。

可以下载影音软件,听歌是必要的,周末可以刷剧以及看动画,尽量不要去刷微博,浪费时间,像吸毒那样,是很有趣,但是很耗费时间,让你把一些本来可以用来做别的事情的时间全部都浪费了。


我需要这么做。

是的,你必须这么做,想想秦鹏,如果你不想做这种人的话,如果你不想脑子里什么都没有,如果你不想做一个徒有其表的空壳子的话,当然,就算徒有其表你也什么都没有。  

学着做一个行动上的巨人,语言上的矮子,学着做到了再去说,让自己有内涵起来,充实起来,做一个有质量的女人,不要什么都不会,像个傻瓜。

你不小了,现在再不改改,你这辈子算是毁了。如果你想到了秦鹏那个年纪成为秦鹏那样的人,那你就好好挥霍吧没人管你。

改变需要一步一步,但是不是你偷懒的借口。如果你是从心底里想要去改变,就不要偷懒。

你的未来全在你自己手上,过的是好是坏全在你自己。

你必须这么做,因为你想要有一个好的未来。


加油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