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好久不更

我是不是只有难过的时候才能想起来lofter的存在?

好久不更都不想再写这个了其实

刚刚打电话给我爸说

我说

我……谈恋爱了

他跟我说了会就挂了电话

字里行间都是难过

他大概是觉得

女儿要 变成别人家的了吧

那种 很难过

他担心家里不了解老梁家里这边

他担心我受委屈

就 各种

我这会也是

不是生理眼泪

就 泛滥的眼泪阿

hhhhhhh


今天还跟老梁吵架

给我爸打电话之前

一直犹豫不想打

他接受不了所有的我

他没有像家里人那样爱我

我甚至开始动摇要不要和他一起走

跟我爸打完电话过去

他也是在忙然后挂了电话

他大概真的在忙

我有时候觉得他大概是

真的想跟我结婚 

所以从来不想过分手之类的话题

也不让我提

可是我认为 想结婚和爱

是两码事

他并没有 他想象中爱我

现在 电话已经打了

就是要不要带回去的问题了

我挺难过的这会

慢慢来吧

慢慢来



我不想说 这个世界上没有天生合适的两个人多的是磨合

因为我不想委屈自己

他没有不好

但是我现在很不舒服

所以

嗯……

不想写了 

我需要有 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我需要 变成我自己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