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无疾而终

他在睡觉

呼噜声震天响

很让人安定的声音


我爱上了像是十六七岁的他

冲动易怒

对我一个人撒娇所有人面前维护我

不幸的是

他妈妈不喜欢我 我爸也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


今天从他嘴里听到实话

他妈妈说 你觉得这样 你能带出去吗

他说 我不嫌弃就可以了

嗯 我很震惊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用 能带出去吗 嫌弃

这些字眼来形容我

我觉得不公平  我觉得委屈

因为我觉得至少我爸爸不同意 我们在一起

只是出于地域歧视以及对我的未来的担心

而她妈妈 是不喜欢我这个人

不喜欢 我这个人


今天晚上  我又亲眼看着他一巴掌一巴掌扇在自己脸上

那个感觉 扎心 无奈

他朋友说 再有下次 我扇你你信吗

我说那你扇 现在扇

嗯 这就是我现在扮演的角色

他身边的人 没有人喜欢我

除了他自己

他像个孩子一样 

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我 维护着我

王君政的新对象说 最起码 他是维护你的

嗯 他是维护我的 如果有一天 不爱了呢

连他也不爱了

在他的圈子里 我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

我没有一个时候比现在更想要离开这里

这个 我暂时还能称为立足之地的地方


他哭着跟我说 最怕我一声不响的离开

他说如果我离开了 他也不想活了

因为没什么意义了

我信  这些他都做的出来

可是我现在要怎么办

我好像 好像怀孕了

我不敢承认自己

我一直在躲避

他冲动的性格在这个时候不能为我遮风挡雨

更多的他会选择释放自己的压力以及给我压力

我不知道怎么办

我也不想面对

曾经说过的话一巴掌一巴掌打在自己脸上

我成了曾经自己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最近最火的新闻 乔任梁的死

让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抑郁症

我总是愿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下落不明

我想做 我自己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去跟他面对这些压力去一起承担

还是应该等这些事情全部过去 一走了之

我累 好累

他给不了我肩膀让我依靠

我变得越来越不是自己

我变得不干净

如果房子里死过人

我还活吗

我不敢跟任何人提起这件事情

因为我不信任任何人包括他

可是很无奈还是被他知道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路怎么走

我想 就这样吧 

算了吧

如果真的 有了

就打掉 然后我离开

如果虚惊一场 等过段日子

离开

嗯 结局都一样

我是想离开

我那么骄傲

我怎么甘心被他家人说

我怎么甘心堕入现在这样平淡无奇的生活

我是刘越

我是我自己

再糟糕我也是我自己

我不是没人要

我今年二十岁

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我为什么要过现在这样的生活

我的理智全部被我丢在一边了吗

我有多久没有正视自己内心的这些想法了

我爱他  可是我更爱我自己更爱我的家人

现在是热恋期

以后呢 他的脾气真的能改吗

他真的不是下一个爸爸吗

我真的会幸福吗

我真的要把剩下的日子赌在他身上吗

我输不起

妈妈也跟我说过

我输不起


谁都是自己家的宝贝

梁妈妈爱他 我妈妈也爱我

他可以委屈可以跟家人诉苦兄弟面前哭

我不能

我把自己裹得太严实了

除了我自己 没人进得来我的世界

我是爱他 我更爱我自己

我不想再这么受委屈了

我想分开了

我想 分开了

我总是要 不断地伤害  不断地 被伤害


有的委屈 真的说不出口


以及


你的对不起 没用 对任何人 任何时候 都没用

没用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