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我以为我做最疯狂的事情是每个跟你在一起的“第一次”
第一次第二天上班又很晚来找你
开开心跟你讲话哼歌
突发奇想想知道你口袋里面有什么
是半盒烟
你习惯的味道
突然间愣住不知道说什么好

好像跟你说过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做不到别答应
做不到戒烟 干嘛答应我
也是 我何必要求你这么多
我要求你不许喝酒不许抽烟不许跟女生接近
我是听过分 甚至比你妈妈爱你管着你都管的多
一瞬间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情绪
面无表情看着你
你一遍遍叫我的名字 让我别生气
我生什么气
我看着你委屈的眼神
想起GD老板姐姐说的 他准是吃准了你心软
是 我心软
连一个见面几次的姐姐都判断的出来
我只能跟你说我先去睡了

你又来跟我说让我别生气的时候
我已经心软到快要化成一摊水了
我揉揉你的头发 全是告诉你我不在生气了
我又一边自欺欺人告诉自己
这段时间事情这么多 你压力大

双子不是情商低不是笨 双子是最八面玲珑的星座
你在我面前藏拙 一次又一次骗我
我能说什么
如果真的爱  跟妹子聊天的时候就会想到媳妇会生气
如果真的爱  无论多大压力都会想到媳妇知道会不开心
然而 你并没有
我知道我不是你世界最特别的那个人
你的家人 兄弟 朋友 我
是在同一个位置的
不像我 把所有的位置缩小又缩小
只为了腾出一个大一点的空间
里面全部都是你

我把生活过成了爱是可念不可说
再做一步步退让
我不知道你还有多少面我看不见
我只是很清楚
就像gd老板姐姐说的
总会有那么一个点 达到了 我就死心了
是阿  达到了 我就死心了
你问我是不是打算钱还完就离开
我说不是
我的不是 是诚心的
我舍不得你孤零零一个人
可是同样
我爱我自己
毕竟我是打算

失望攒够了就离开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