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桌子上趴了半个小时

没有理智的哭又发抖

没吵也没闹多说了两句

觉得这个时候再做什么都是添麻烦

更没有再空间留言板上留下只言片语

我需要做的就是安安静静

一个人难过会

再想想明天怎么过

我真的不想你找过来

不想我们最后做爱和好

不想还是等到你打你自己 我再原谅你

没意义

一件事情 被做过好多次以后

就没有最开始的意义了

刘越还是刘越

虽然很不愿意面对

但是现实就是 我得面对

心里难受 跟李凡说心脏不舒服

他说他不知道怎么安慰我

然后给我发抱抱

我的确不需要任何安慰

我只需要一个拥抱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相信一个人三次

这个时候最应该做的 

不应该是安安静静去洗个澡然后换身衣服找个小酒吧做到后半夜吗

我也需要自己舔伤口

是我不好 这段时间让你这么压抑

我理解你去跟别的姑娘聊天

不管是出于朋友 还是 新鲜感

但是理解不是接受

你自由了


你 自由了

我心里疼 

里面不再住着你了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