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他 沉睡在我身边
看了看时间我还是不想睡
工作的不确定性和感情的不确定性
让我越来越安静
他说经历了这么多 我慢慢变得懂事了
我不知道 他是否喜欢我懂事的样子
我们最近一点也不快乐

要分开了
我们把结局变成了一定的
他还在抱着侥幸心理让我别放弃
可是明明两个人都是已经拿预备分开的样子过了
这两天哭了很多
做爱的时候我的眼泪哗的就下来了
他抱着我自责的不得了
我把每一天都过成最后一天
我不能为难他
我可以接受受点委屈

我……可以接受吗?
我不知道
我仔细去想这个问题的时候
我就觉得我被自己打败了
向来都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如果明天早上起床他没在身边了我还能不吵不闹没有坏情绪的说出这句话吗
如果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愉快相处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见面我还会觉得我可以接受一切委屈吗
真的是不确定
这两天两个人都像个小孩
哭的时候只要对方哄
可是有什么办法

去怀远的时候在路上就突然吵架回来了
他红着眼跟我说我留给他这么多以后谁买手机壳给他
我突然心里疼得不像话
我努力在他面前懂事一点别吵闹别无理取闹
我想要多包容一点再多给他一些疼爱
我不知道未来跟他结婚过日子的那个女人会不会受到我现在受到的 被最疼爱最宠爱最深爱的感觉
我只是太清楚不过
我现在多爱他
我们要分开了
吵架越来越少
因为没多少时间了
我不能这么耗着他
真的真的舍不得
今天跟他说 张起灵是本命 他是我的命
他问我什么是命什么是本命
我说本命你可以不知道但是你得清楚一个人一辈子就一条命
他这两天越来越赖着我
我爱死了他赖着我
可是我们要分开了
我以后都不想再谈恋爱了

我爱的人 必须要离开我才能好好生活
我可以好好生活不让他担心
我可以 承受这些只要你好好生活
梁宝鑫 你个笨蛋
以后不要小孩子脾气 你是个大男人 不能像小女人一样什么都计较 那样很小气 知道吗  你脾气大又任性 以后一定要对妈妈好不能让妈妈伤心  你跟妈妈以后不吵架是我离开你换来的 你真的有良心的话一定要好好孝顺妈妈 懂吗  你要好好吃饭 你的工作导致你几乎每天都不能按时吃饭 这样会容易胃疼  现在没有胃病时间久了对身体不好 还有你随地吐痰的习惯  我从来不说你 因为我想让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做自己 可是现在大家都讨厌这样 不讲卫生 其实你自己也清楚的 但是你有时候嗓子不舒服 那你就记得出门装一包手帕纸 不要乱吐  还有你的鼻子也经常不舒服 我其实想跟你说的但是又怕你觉得我在乱想  干广告的不一定能身体好多少 那个颜料药水那个气味对人体伤害挺大的 你的鼻子一直不舒服就是这个原因 还有你没日没夜的加班 很辛苦 很容易老的 知不知道 我知道你一直想在你姐夫这边做事无愧于心 但是你不能这么拼 我好担心你有一天自己吃不消   还有啊 你一直都是想自己干不想给别人打工 哪怕是家里人 我想说你今年23岁  能这样想很正常 我支持你 不管以后能做成什么样 你努力来的 都属于你 最起码无论好还是一般 都是你自己做的 心甘情愿 而且  我眼里的你一直很棒 有冲劲 你一定能做好的  还有你的冲动 你脾气不好 发脾气的时候什么都不管不顾 这样不好  你已经二十三了  正常情况下你都可以做爸爸了 你要为家人负责 身边的人负责 不能再这样发脾气了 这样不好 一点都不好 要改 知不知道 我知道你一直很善良 虽然很不细致不注重细节  但是你对人友好  我第一次跟你玩的时候我跟我姐说 我感觉你就是没有被这个社会打磨过的石头 你依然保持着自己的棱角 但是现在我感觉到羞愧还有抱歉 我把你变成现在这样  你并不是想变成现在这样 都是为了迁就我 委曲求全 这段日子因为我你真的受了好多好多以前没有受过的委屈 梁宝宝 谢谢你这么爱我 我也爱你 很爱很爱
我还想说好多 但是没关灯 你这会一直翻身  我怕你快要醒了  所以我必须摘眼镜睡觉了 老公 我会照顾好自己 你去做自己的事情吧
前路很光明 你大胆去走 我一直站在你身后 爱着你 支持你 你知道就好 不许回头
我爱你 很爱
我爱你 晚安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