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你应该在忙吧这会

我又第n次进你空间

整个人烦躁的静不下来

两点钟的时候发消息给你问你到了没

你说还在公交车上

我没再回复给你

你也没再理我

 两天的相处

让我越来越痛苦

我觉得

我现在越来越不能确定

你真的是越来越洒脱

还是背地里做着我不认识的梁宝鑫

我很清楚我的越来越依赖 只会害了我

我要怎么办呢

我要怎么办阿

想打电话给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整个人有点疯了的状态

我像个疯子

有点上火了

整个口腔都在疼

心里疼

视死如归的那种

我要争取到去上海的机会

我要离开这里

我很清楚我不想回中宁

如果要分开 我也不能再继续这样呆在银川了

我真的会害死我自己的

我要去上海

如果不能去 就换个环境

我不能 不能害了自己

我已经在害自己了

我真的怕自己忍不住

一次又一次

我怕买安定

我怕我去吃安定

我怕我不爱自己

我怕我忘了家里人去做傻事

我问你说 我还有可能去讨好你妈么

你说 你不要作践自己 我不要你受委屈

我们都清楚结局是什么样

我好不起来了

可能离开你 我又是新的我

但是我现在 这两天真的很难熬

我要怎么办

加油阿

加油不土大人

照顾好自己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