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最温馨

你喝了酒打电话过来
说想结婚了要我嫁给你吧
说下个月来学校陪我上学
说想和我从校服到婚纱
我听你说这世上最动听的告白
却也只是听听怎敢当真

我喜欢你所有温暖的模样
却不知道怎么温暖和我一样破碎的心

LT 你该睡了吧

又没有说晚安

后来我们都没有再在意过这些细节

我当你不知 只字不提

你只是习惯 不必给我太多温暖

最感动就是不言语灭了烟

我喜欢你做事比说话多一点

相处的日子没有攻略

我不再会像曾经 拿离开威胁你

两年前已经离开 你也没有担心过

如果再有别离 那就别再相遇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