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佛云 不可说,不可说

想了想还是打开博客准备更新点什么东西

有特别多特别想记下来的事情

可是开始写的时候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


第一次和他见面大概是两周以前

他叫王翔

他让我叫他翔宝宝

不熟悉的时候很矜持

熟悉了以后很不要脸

可是熟悉不熟悉我都喜欢


第一次见面是刚刚回去 他说要去接我后面又说去不了 我跟他闹脾气 最后他还是来见我 我记得那天我穿的很傻 嗯 好像我一直很傻

第二次见面是他来银川找我 大晚上十一点半 我下班先回家换的衣服 从家里出来一直闹脾气 因为他和第一次一样 说要来又没来 我最讨厌这样 我一直闹脾气 可是见面以后所有的不开心都没有了 我像傻子一样跳到他面前 然后是大大的拥抱

我们走黑黑的路 我很开心 因为有了属于我和他共同的回忆 第二天我们去看电影 桂宝  动画片 可是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和男朋友看电影 我很不矜持 我看电影的时候是认真的看电影 他则是看看我然后看看电影 然后我忍不住亲他脸颊 我跟他说 小月亮到手了 感觉很不真实

后来我们去大玩家 可是时间不够 他一直担心误了点 没怎么玩 去火车站的时候下大雨 他把衣服顶在我头上  然后自己淋雨 淋傻了  都没有发型了  过安检的时候负责安检的美女乐的不像话 我也笑他 可是心里面其实是好多暖暖的小情绪


我想大概是我太容易被感动了


然后就是昨天吧 离上次见面刚刚过了两天 我回去  然后就是见他哥哥 我没有想到他会带着哥哥见我 我怕他哥哥不喜欢我  可是我又像自信的天鹅 我觉得不会的 他哥哥大概会喜欢我

第二天我去学校拍照片 强制拉上了他 他陪我去学校 看老丁那两口子秀恩爱 还帮我系鞋带 很多细小的东西 我真的是太容易满足了 他系的鞋带到现在还在 我没有拆开 他陪我逛超市 见红红妈咪 送我去车站 他像个合格男友那样对我好 在火车站他搞怪逗我开心 快到yc了我才后知后觉掉眼泪 我舍不得他


这是这两天发生的事情 一句一句话扣出来就很幼稚很矫情 可是一旦真的用心就很怕失去

我没有安全感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是怎么样

我恐惧恋爱 可是又很想和他在一起

我不知道该不该重新开始 我甚至跟妈妈说我恋爱了

可是我做的这些还是不能完全说服我

我怕在被丢下

每次看手腕我都记得我被丢下

我很想爱他 可是我没有勇气


有点累 我想睡会

我在公交车上

你在给我发消息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