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愿所有短暂的分离只为更好的相聚

标题想了好大一会搞出来一个不沾边的

实际上我这会脑子里乱的也跟记录点东西丝毫不沾边


馨馨进手术室了 很短暂的准备时间 我看我爸妈哭的时候我都尽量不哭 可是每次馨馨掉眼泪  或者医生护士给打针的时候 她总会向我投过来求助的眼神 心里就像针扎一样难受


手术前爷爷也来了 还来了一大堆的亲人 只是庆幸这么多人在乎我的宝贝 也怨恨这么多人照顾不好我的宝贝 我看我爸妈坐在床边自责怪自己 哭的不像话 能说点什么 我自己的情绪也更是难控制 手不停的抖眼泪不停的掉  宝贝还那么小 医生就确定要手术切掉一个肾


我到手术室前面的时候 馨馨已经进去了 爷爷说我爸妈被医生叫去谈话 我拿着片子站在手术室门口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怎么办 也看不到宝贝 后来我妈过来说 医生不让妈妈抱孩子进去 我妈说馨馨被医生抱过去 就开始哭了  馨馨那么小 那么懂事  出事这两天一直没哭 打针抽血的时候会掉眼泪 肚子再疼宝贝都没哭  医生抱她的时候她哭了  我知道宝贝不怕疼 她只怕被丢下 她怕没人领她  真的是怨恨  我不在家 没人寸步不离的领她


现在在家属等候室  陪在爷爷身边的时候爷爷一直念经  又握住我的手 我靠在爷爷的肩膀一直哭  姑姑说我别哭了  可是我的难受一点也不比我爸妈的少  可是我现在还是什么也做不了 只能在这里等着  等着宝贝出来


也发朋友圈 让家人知道宝贝的状态  被朋友同事家人祝福 只希望宝贝能好起来 我愿意付出任何去交换 


除了等待 我什么都做不了

愿所有短暂的分离只为了更好的相聚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