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早上九点钟 公司每一个人在为下午的活动做准备

我坐在我的位置上开始放空

听一些跟节目毫无关系的歌 

脑子里面很乱 我需要放空

有人在夜里唱歌 有人在凌晨哭泣

我只能坐在电脑面前干坐着

说一些乱七八糟的话

什么都不做

像是隔夜的酒没醒

像是藏了好多心事

身边出现了太多良师益友

生活也发生一点点的质的变化

可是我变得太多

我找不到自己了

不知道是该高兴

还是叹息

现在过的很好

以后也会很好

别回头

因为没有返程

只能一路向前走


早安 谁的世界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