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只是为了凑个标题而写标题

你就是个傻子你知道吗

你是不是觉得都圆满了

那你有没有想过凭什么

一个人的本性就是那样

无论多少花言巧语的掩盖

你就那么相信 相信他说的那些

值得吗

你情话说起来不也一愣一愣的么

怎么

现在懵逼了

你醒醒吧好吗

每天自欺欺人有意思吗

那个人

你一开始靠近就是知道的

早晚有一天会分开

你多了解自己爸妈你心里还没数吗

你好好想想那到底是感情还是不甘心

人家就算是保护自己这样对你不应该吗

你一遍一遍找借口一次一次痴心妄想

你想干什么

你想再来一次重蹈覆辙是吗

还是想难过的是他不是你

得了吧

我告诉你你想都不要想

你一向都是心软的那个

你的结局只能再一次被丢下

你还想怎么样

大姨怎么说的

被甩的少了

你羡慕身边的人的感情

前提是你自己有那个资本没有

你怨天尤人

总是迅速开展感情就想长久

你他妈两岁吗

多大了你一点都不懂事吗

该干嘛干嘛吧好吗

没人欠你的

有些事不是怪人家

能走到那一步多得是你情我愿

你不自爱凭什么怪人家


我再跟你说一遍 

你自己好好给我他妈的想清楚

别人不知道你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吗

一开始在一起 你就知道注定这段感情没有结局

是 你是到了可以恋爱的年纪了

但是开始的时候你就知道你爸你妈不会同意这段感情

你自己从一开始就做好了随时分手的打算

后来每一次吵架你的自我安慰

你怎么自我安慰 的

你说没关系 这个人反正又不会陪我一辈子

怎么开心怎么来呗

何必计较这么多

你自己说

这他妈是不是你想的

你现在还难过

你有理了

你不就是不甘心这么干干脆脆么

你祸害的人还少了去了

这些话我都不愿意摆明面上说

没人知道你这些小想法

问题你自己不清楚吗

爱的时候爱的死去活来

那时候怎么都想的不要伤害别人宁可自己被伤害

现在好了

如你所愿 你他妈倒又不愿意了

那你说 你想怎么样

你明明知道 无论你自己再怎么任性

最后的结局都只能是去选择生活

你没有资本去选择感情

这段感情能给你什么

你自己说

你自己多现实自己心里没数么

你能不能不要再搞笑

我他妈都快被你笑死了好吗

你就是一傻逼

大晚上还不开心

贱兮兮给人家发消息

还通一通好久没打的电话

怎么样

是不是懵逼了

人家接电话了吗

人家该干嘛干嘛

你贱不贱你自己说

分都分了

你就这么想折磨他折磨你自己

你何必呢刘越

你每次都这样

有意思没意思

好好的正经麻利的重新开始

别他妈搞得自己跟二手货没人要一样行不行

你再不要恶心我了行不行

日子还长呢你犯傻多少次了 

你是想着我老了直接被这些往事笑死呗

醒醒吧阿

看看网站首页banner是不是该换了

刷刷微博看看还有什么黄段子什么去污剂

该干嘛干嘛

别贱 好好生活

你不是没人要

你得记着

女孩子 最重要的是自爱

宁缺毋滥 除了遇到你觉得值得的那个人

再不要犯傻了

爱你的人 无论你做什么 他都一直在那

不爱你的人 无论你做什么 他都不喜欢你

道理你都懂 就好好过

再不要这样 

路还长 以后会过的更好 

再不要想不开 也别再折磨自己

行了 好好上班吧

我觉得你也应该让我骂醒了

乖 上班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