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我真的发觉我现在

有点神志不清了

很少有 能理智的情况

哭的时候 就只想要你抱

可是你早晚要离开

对不对

你说 小天使不再是你的小天使了

你知道吗 

你现在的样子 我有点怕了

你以前说 没有我的你 像没有家的野狗

你现在不会有这种怕失去了

我记得有一次你喝多 你说有媳妇真好

我问你为什么好

你说有人照顾

我说有你兄弟在你也有人照顾阿

你说媳妇比兄弟温柔 我爱媳妇

说完你有点脸红的样子 有点害羞的样子

我爱的你是你所有的样子

我自己却变成你各种讨厌 害怕的样子

我的患得患失

不 不应该是患得患失

要失去是肯定的

我觉得 你现在肯定想要很多 自己一个人的时间

我觉得你会去喝酒 去堕落

去我看不到的地方

做你自己

我觉得这些你都做的出来

你比我难过

你顾不上照顾我的心情了

我觉得你比我理智

因为你已经开始尝试没有我在身边你要怎么生活了

而且你累了

你累了

你也 不再害怕失去我了

嗯我承认写到这里我眼泪又来了

我知道你最讨厌我这样

我也不喜欢

但是

但是我的难过阿

手放在键盘上开始不知所措

我把我变得不像我自己

你不再会强留我在你的怀抱了

你说我要走便走

我们不要做爱了吧

我们慢慢 分开吧


你看 我又来了

我总是这样犯神经

总是这样 找不到自己

总是这样 神志不清

我爱你 我想你 我需要你

梁宝鑫

可是我们没有未来

我们就要分开了

你妈妈比我更需要你

字里行间都是我的嫉妒

你感受到了吗

我还可以

我还小 还可以重新开始 

你妈妈 只有你了

我只能 只能被你抛弃

真的 好抱歉自己阿

对不起阿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