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好爱好难

陪阿姨们吃完饭执意要回来睡 说不上具体的原因也不知道回来干嘛 就是想回来 进屋的一瞬间所有的想念铺天盖地的过来 嗯 老公 我好想你
今天是我没有打扰你第二天 你看 我这么蠢这么懒的人也开始记日子 不知道还能再在这个房间住几天了 兼职那边什么都妥当了  就差我去上班 我忽然千万个舍不得 舍不得搬出去 舍不得我们的家 我已经两天没难过两天没哭 可是说到这里的时候我还是无比的难过
我觉得可能真正让我死心的就是你的那句 我跟你不一样 我要生活 可能有的话不能开口 一旦提起来难过就像泄了洪一样 我没有办法治愈自己 我只能躲着 躲着自己的心
老公 现在的结局是你想要的吗
晚上回来刚刚进门 姐姐屋子灯亮着 看了看鞋她一个人在屋里 我换了拖鞋整个屋里转了一圈 像是再找什么 找什么呢 我什么也没丢 能找什么 找找我的爱情 我不知道我把爱情丢到这个房间的哪个角落了 苦笑一下乖乖回卧室 脱了外套顺势躺在床上 这张床 我们睡过好多次 这里有你的味道  屋外门响了 姐姐的男朋友刚刚回来 我听着他们拥抱 进屋 关门 像我们当初 简单又温暖
你大概已经认为我死心了吧 我怎能不死心 我是你的累赘 我 我是多余 那么多余
说真的我还是很难过 边掉眼泪边打这一段 我最爱的 最爱的梁宝鑫
我们真的 诶
昨天看到一句话 说求求你不要在没有我的地方把我忘的太干净 想截了图发给你 眼泪先掉下来 然后停止动作 我能怎么办 走出来 自己生活
自己生活
我不好 我性格不好 长相不出众 身高不够 脾气很差 我活在这样的死循环里 每日自欺欺人
算上今天过去的四天里第一天没好好吃饭 吃了就吐 告诉你 你也只是说了声好好吃饭 我咧咧嘴觉得自己太可笑 心疼我的你 早就不在了 我还在心心念念 我真傻
躺在床上一个翻身 面向窗户的时候总是幻想你的手从背后伸过来抱紧我 这间房太小 满满的都是关于你的回忆 我太纠结 想早点离开早点走出去 又舍不得回忆舍不得你
你哪里知道 从头到尾 我好爱你
我心里疼 特别疼
胸口你的吻痕浅浅的 它也在笑我被你丢下
可是 我能怎么样呢
老公 早点回来吧 早点
我抗不下去了
我真的 好难过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