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后来终于不再靠写那些生涩的文字度日

下午去见七七 还有老嘛户

还有去高中

还有进去高中

还有和旧友打招呼

还有发抖


回去的路上来瑞问我怎么了 状态这么差

像亲眼看见有人被杀一样

我努力挤出笑 我说没事


付七七 我的姑娘

你得明白 两年后我为了你第一次进这所学校

所有的恐惧铺天盖地的袭来 我没有一丝能力还击

在这里 凉哥哥就不是凉哥哥了

温暖的姑娘 谢谢你为我挡住那么多


脑子里乱的像又两坨翔在打架

我努力想写出我想表达的一切

我希望自己开心一点


从那边回来进职高大门 我突然觉得当初的离开是正确的

一中很好 只是不适合我

真的没必要强硬的拉着我走那条路

走在一中的校园里面 我脑子里全部都是衡水二中

天是灰色的 所有的恐惧铺天盖地 追着我屁股不放松丝毫

我没有能力抵抗 我甚至想哭

我看着校园里的每一个学生面无表情的疾走

每个人身上都有着强大的气场 你无法靠近 

而我 就像当初离开这所高中一样

与所有人背道而驰

在这个花钱都进不来的学校和班级

我还是洒脱的退出了

我后悔过吗 有

我看着老嘛户跟我聊天说出要好好学习的那一刻

自卑 距离

那是第一次 也是唯一一次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学那些没用的高等数学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搞清楚二氧化碳和什么化学元素才不会生成杂质

我不明白在这个大学生一抓一大把的社会每个大学生为什么还是骨子里的骄傲

我一个人往回走 像一只不小心走错地方的猫咪 惊慌失措



付七七 我在抱着电脑扣字 小伙伴说我今天晚上整个人都不正常

我也是这样感觉的 我再也不想去一中了 永远也不想

评论
热度 ( 2 )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