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边听你妹电台 边记录点昨天晚上想记录的东西

大姨妈来了 久违

肚子疼心里也不舒服

烦死了

随便记点

一会去借个U盘拷贝植物大战僵尸回去玩

算了先关电台 这会什么心思都没有


昨天回去吃辣糊糊

阿想想就好爽  我太机智了

在大姨妈前吃了辣糊糊

哈哈哈哈

嗯 然后回去以后在窗子边一直洗菜 

然后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东西

就觉得

可能真的 一直以来是我错了

突然间认为这么久了

我所有的烦恼都不应该是烦恼

为什么要全部围绕他转

恋爱就是恋爱 为什么要过成两个人过日子的生活

不理解自己 

查手机吵架闹别扭 这些事情应该是结婚以后

当我变成一个黄脸婆的时候

才应该考虑的事情吧

更何况 以后结婚的人 谁知道会不会是眼前人

爱让人迷失自我

这两个月 所有的烦恼 以及带给彼此的痛苦

其实都源于我的强烈的占有欲

老梁不是老公 只是男朋友

过日子是过日子 谈恋爱是谈恋爱

大家都是成年人

都应该有自己的圈子

不是必须要24小时围着你转

不是时时刻刻都得交给你

他的朋友家人喜不喜欢你

也没有关系

你不是非他不可

也不是一定要怎么样

现在的生活不满意的话 你还有那么多未来

真的 不理解之前自己怎么就一直想不明白呢

交朋友 减肥 看书 玩游戏 赚钱旅游

不都是现在应该去做的事情么

既然三观不同 就努力给自己想要的生活

别一点努力都不做还在这边无奈生活

你自己选择的恋爱 过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有50%甚至更多的责任 明白吗

真正爱你的人 会心甘情愿真的为了你好

清醒一点 该干嘛干嘛

千万别迷失自己

想想这两个月

你都快成疯子了

好吗

 

好好生活 别辜负自己

从今天开始

都过去了

1110 重生日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