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温暖的冲你说 嘿你好 你得记得给我拥抱不要亏欠

你的孤独 虽败犹荣

中午和杨大师吴哥桐桐出去吃饭

还有我的“影子”

中午回来嘴巴开始干裂 然后疼痛

毫无预兆的 突然记起 温衡

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喜欢咬嘴唇 有时候能咬出血

然后就每次在他面前咬嘴唇 要么被强吻 要么被他凶

其实多半的时候他还是一脸温柔的看着我 说你别咬嘴唇了 我挺心疼的

哈哈 提起过去真的挺温暖的 不管那个人有没有错 回忆总是美好的

上次跟奇奇他们提起来温衡 他们说都过去了

我说干嘛安慰我阿 本来就都没什么了

说真的 真的没什么了 但是她们都不信

有什么不信的呢

我说 就算现在他面对面和我坐着喝一场酒 哪怕喝多了 我都不会对他有非分之想 

我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觉得 那只是个同学了 

现在就算看见伤口 也记不起那时候疼的撕心裂肺的感觉了


射手座真是好阿真是好  一年多而已

我的孤独 虽败犹荣

评论

© 凉药 @ | Powered by LOFTER